图片新闻
茂名市“七五”普法工作督导组到茂名市检察院检查督导普法工作
时间:2018-09-1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2日下午,茂名市“七五”普法工作第五督导组一行到茂名市检察院检查督导“七五”普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戈副检察长对市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情况作全面汇报,详细介绍相关制度、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

市督导组从“普法责任机制建设”“系统内学法用法”“开展社会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形式”“普法实效”“普法案例库”等六方面认真查阅了市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台账。市督导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有机构、有制度、有措施、有效果。

刘戈副检察长衷心感谢市督导组对市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的认可和指导,表示将会继续以“七五”普法工作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落实检察机关的普法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