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18-09-1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共同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舆论氛围,911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在综治联系点金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市检察院朱冠恒副检察长、刘戈副检察长对群众现场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结合具体案例,一一给予解答。检察干警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使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干警们在人流密集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和横幅,同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子、《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和物品,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现场答疑解惑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物品300余份。

本次活动,向群众展现了我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在基层形成打击黑恶势力合力,助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