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一行到高州市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05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戈一行到高州市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高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锋,高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帝镗参加座谈会。

吴帝镗检察长汇报了高州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高州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片,查看了宣传手册和工作台帐等资料,深入了解高州市检察院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刘戈副检察长对高州市检察院办理涉黑恶案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二要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三要依法保障当事人和律师的合法权利。

王天鸿检察长对高州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高度政治责任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二要以时不我待紧迫感,抓好涉黑恶案件线索的摸排工作;三要敢打硬仗使命感,实现对黑恶势力的精准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