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我市检察机关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人才兴检”战略,2018710日下午3时,茂名市检察院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符合考研条件的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天鸿检察长从检察人才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检察人才的标准、我市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以及市院党组为干警考研作出的努力为切入点阐述了干警进修研究生对我市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做好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两级院党组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二是各基层院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措施鼓励干警考研;三是全市检察干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王天鸿检察长最后强调,这次考研的机会很难得,希望全市检察干警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茂名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