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我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10月10日,茂名市检察院在电白区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

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各区、县级市院分管民行工作的副检察长、民行科负责人,以及茂名市检察院、电白区检察院全体民行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茂名市检察院副调研员张煜忠主持。

会上,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致辞。茂名市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李玉阁传达了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李红军书记、许志晖市长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我市今年以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结。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领导、干警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电白区检察院民行干警分享公益诉讼工作方面先进经验。

最后,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就我市检察机关民行工作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四点意见,归纳为:把握“一个主旨”,抓好“两个专项”,贯彻“三个精神”,加强“四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