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带队到绿海社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0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下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带队到创卫包联社区(即电白区南海街道绿海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创卫工作加温推进会。水东湾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苗、南海街道办主任黄增期、绿海社区书记杨家焕以及茂名铁塔公司、电白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电白区第二人民医院、绿海小学等包联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天鸿检察长传达了我市125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创文测评工作动员会的精神。杨家焕书记汇报了近期绿海社区的创卫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李苗副主任指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结合实际制定措施;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王天鸿检察长强调创文和创卫工作是一体的,创卫是创文的前提基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我市创文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做好创文创卫的迎检工作;要注重实效,狠下决心解决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随后,王天鸿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向绿海社区送上创卫经费5万元。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社区,实地查看了绿海社区创卫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