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到电白区海坡村调研指导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0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带队到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挂钩联系点电白区岭门镇海坡村调研指导工作。

王天鸿检察长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文化广场、法治宣传栏、文化长廊等,深入了解该村的法治建设情况,并向海坡村村委会赠送了《宪法》读本等书籍资料。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电白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许志武、岭门镇党委书记戴润斌、岭门镇镇长蔡寿乐、海坡村委会书记杨福胜等参加座谈。村委会书记杨福胜介绍了海坡村的法治建设情况。

王天鸿检察长肯定了海坡村在法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海坡村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做了大量工作和努力,使村民和谐相处、社会治安稳定、民风民俗良好。对今后工作,他提出3点建议:一是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在行动上要更加实干,对照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在沟通上要更加紧密,共同完成“四级同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