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开展送法下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5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联合电白区电城镇政府到电城镇南坝村开展送法下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市检察院派驻南坝村委会第一书记邱光华,侦监科科长吴学翔和多名青年干警,以及南坝村委会干部、群众、师生等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检察干警在现场热心地解答群众疑问,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并结合展板介绍检察机关的职能及办理案件的具体过程,讲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同时向群众和学生派发扫黑除恶、禁毒普法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两度一率”,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性。

肖羽主任表示,市检察院将保持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两度一率”等宣传活动,确保收到实效,为平安茂名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本次活动,向群众展现了我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提高了群众对平安茂名建设的知晓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