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到电白南海街道办调研计生帮扶工作
时间:2018-12-0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5日,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到市检察院计生挂钩点电白区南海街道办事处调研计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南海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京奎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天鸿检察长在听取黄京奎书记及相关人员关于计生工作汇报后,结合实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群众的健康教育,保证优生优育,同时要做好工作台账。二要加强联系,强化合力。计生部门要发挥计生专业优势,用好各项政策,检察机关要将计生工作与检察职能紧密联系,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三要加强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要勤俭节约,规范管理,不断提升资金使用的充分性和有效性,并且要严厉杜绝腐败现象。

最后,王天鸿检察长代表茂名市检察院向南海街道办事处送上计生帮扶资金三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