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0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茂名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辉出席宣誓仪式并监誓,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领誓。该院干警共150多人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主持。

肖羽主任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高唱国歌。赵广辉书记在监誓台前监誓。王天鸿检察长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在台前领诵誓词,全体干警着装整洁,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并郑重报上自己的姓名,现场气氛庄重严肃。

此次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检察人员牢记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宪法赋予的使命,增强检察人员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

 

 

 

宣誓仪式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主持宣誓仪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领誓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辉监誓

 

 

 

全体干警跟诵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