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许志晖到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9-02-1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1日下午,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茂名市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检察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期间,许志晖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图书馆、“两法”衔接平台、未检工作室、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办案区、案管中心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市检察院工作情况,对市检察院服务保障茂名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未检工作室调研时,许志晖书记强调,“法治进校园”活动十分重要,要多措并举实现该项活动全覆盖。同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新气象,迅速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切实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发展上,把时间放在落实上,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加快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