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时间:2019-01-2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茂名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390名茂名市人大代表以按表决器方式对王天鸿检察长作的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表决,以98.2%的高赞成率通过了工作报告。

报告从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侦查活动检察监督、强化审判活动检察监督、强化刑事执行检察监督、强化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探索多元化监督新路径、精心开展“五大检察工程”七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市检察院工作的主要举措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茂名建市60周年。全市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人大会议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茂名建市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