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春添新绿|茂名市检察院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好时节。312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带领一百多名干警,来到露天矿生态公园好心湖畔的“检察林”主题林区,开展第三期植树造林活动。

市检察院的“检察林”座落在好心湖西北面,占地20多亩。2017年以来,经过干警们两年多的努力,修建了凉亭、路径等景观,栽种了一百多棵凤凰树、桃心木、木棉树、竹柏、黄竹和九百多棵勒杜鹃,已经成为露天矿生态公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市检察院精心组织,干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填土,精心栽培,种下400多棵大叶相思树苗和400棵杜鹃花苗,一棵棵小树苗承载着春天的希望迎风而立,生机盎然,再次为生态茂名建设添绿增彩。

植树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践行绿色生活、低碳生活的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为建设好心茂名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