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举办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0-3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党员干部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29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举办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报告会,邀请茂名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讲师宁其冲为全体党员干警职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从茂名革命英烈事迹中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宣讲会。

宁其冲老师从缅怀革命岁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茂名地区革命历史发展概况,从英烈事迹中传承茂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历程,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历史的波澜壮阔、曲折复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维护现在的大好局面和形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汲取宝贵精神滋养、强大精神动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