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机关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矢志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09-2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开展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以“不忘初心检察人,志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讴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检察人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表达为人民群众守护正义的不懈努力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决心。

16名参赛选手饱含激情,有的结合检察工作畅谈经验感悟,有的感触时代潮流抒发个人情怀,时而凝重朴实,时而热情奔放,声调抑扬顿挫,极富感染力,赢得台下评委和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院领导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党为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焕发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