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9-1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6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会议指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全省的大事、关乎全局的大事,是党中央赋予广东、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历史使命。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理解《意见》出台的重大使命、重大任务、重大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茂名改革发展,自觉把检察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检察机关有效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茂名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