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庆“七一”,王天鸿检察长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9-07-03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3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为全院干警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生动党课。

会上,王天鸿检察长从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强化主业意识,做为民务实的表率;强化品牌意识,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五个方面着手,结合茂名检察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如何更加扎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更好地为党尽责、为民司法,为茂名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