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朱冠恒副检察长带队到茂南区羊角镇调研禁毒工作
时间:2019-07-0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茂南区羊角镇是茂名市检察院挂点帮扶的涉毒重点整治镇。为帮助羊角镇进一步肃清涉毒风气,早日摘掉“涉毒重点整治镇”帽子,保障当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628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冠恒,检委会专职委员谭伟辉带领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相关干警到茂南区羊角镇调研禁毒工作。茂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阮志强,羊角镇委书记阮传参等同志参加调研。本次活动分为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羊角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了解硬件设施和工作人员的配备情况、在册吸毒人员的管理情况和台账制度的建立完善情况。然后到羊角镇派出所实地了解今年涉毒案件的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羊角镇分管禁毒工作的镇委副书记就该镇的禁毒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围绕羊角镇如何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富有指导性和实行性的建议。阮传参书记表示此次禁毒工作“脱帽”调研会非常及时,羊角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禁毒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争取考核验收时“脱帽”,不辜负市检察院的殷切期望。

朱冠恒副检察长对羊角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羊角镇如何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组织领导到位;二要夯实工作基础;三要机制保障健全;四要加强宣传教育;五要执法打击有力;六要缓解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