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带队到化州集中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9-12-3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31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一行在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华晓,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的陪同下,对化州籍的28名茂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走访。

走访团在化州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会上,王天鸿检察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听取收集了代表对全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2019年《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报告表示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层次分明,数据详实,亮点纷呈,政治站位很高。同时,对报告和检察工作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华晓副主任表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队伍建设面貌一新,“谁执法谁普法”责任落实、“乡间检察”品牌创建等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朱华晓强调,下阶段,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法律监督,立足检察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走访团还到中国人民银行化州支行走访了该行职工李志阳代表。王天鸿检察长向李志阳代表致以诚挚的慰问及节日的问候,为其送上《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赠送了《茂名市检察志》,并认真听取了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天鸿表示,新的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认真倾听代表声音,切实将民心民意融入检察工作,欢迎随时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帮助改进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