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刘戈副检察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9-12-3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30,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戈带领相关业务部门干警到高州市检察院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走访,征求市人大代表对茂名市检察机关工作和《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高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帝镗主持。

座谈会上,刘戈副检察长通报了茂名市检察机关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向与会代表赠送了《茂名市检察志》。与会代表对茂名市检察院院积极主动走访、虚心听取代表意见表示欢迎和感谢,对2019年茂名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茂名市检察机关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深入基层,拓宽工作面,创新形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刘戈副检察长代表茂名市检察院感谢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