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沈学生副检察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9-12-2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1220日至1224日,茂名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沈学生带队走访联系茂名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检察工作水平。

1220上午,沈学生副检察长一行到茂南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茂南区17位市人大代表,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硕成参加座谈,会议由茂南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静主持。

会上,沈学生副检察长向代表们通报了2019年茂名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并就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我市检察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报告中的亮点纷纷点赞,并对检察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沈学生副检察长非常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示虚心接受代表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提出有效解决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交出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122024日,沈学生副检察长一行先后上门走访了吴云波、周华盛、何江、倪超群等4位市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汇报。期间采取电话联系方式征求其他19位人大代表意见,并做好相关记录。



在茂南区检察院召开走访人大代表座谈会



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茂南区财政局局长吴云波



向吴云波赠送《茂名市检察志》





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茂南区司法局局长周华盛



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茂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何江



向何江赠送《茂名市检察志》



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茂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超群



向倪超群赠送《茂名市检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