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到绿海社区现场督导创卫迎国检工作
时间:2019-12-2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许志晖书记对我市创卫包联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创卫迎接国家级暗访工作,1217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带队到包联社区电白区南海街道绿海社区进行现场督导。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电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人民医院、南海街道绿海小学等包联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南海街道和绿海社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详细通报了一段时间以来的创卫工作情况,各包联单位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卫生死角难清理、群众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进行讨论。王天鸿检察长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绿海社区道路硬底化、清除违建房屋、撤并垃圾收集点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卫工作现状,并就清理鸡棚、猪圈以及卫生死角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天鸿检察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许志晖书记的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动员、全面部署,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各包联单位和绿海社区的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扎实开展创卫工作。社区“两委”干部、居民和志愿者要积极投身投身到创卫迎检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级暗访。

121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创卫“奋战三十天,全力迎国检”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许志晖书记对我市创卫包联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创卫办《关于开展全市创卫“奋战三十天,全力迎国检”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包联责任,组织、督导包联社区做好创卫工作,全面开展门前三包、卫生保洁、垃圾收集清运、车辆停放等创卫重点工作,全力做到不漏死角、不漏盲区、不漏黑点。市检察院专门下发了通知,制定创卫包联轮值表,每天安排2-3名干警到绿海社区,组织督导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