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检察获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等次
时间:2019-12-1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0日上午,2019年茂名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在温德姆至尊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茂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辉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局长朱向贤主持会议。

评议会上,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代表茂名市检察院作“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全面展示了市检察院“七五”普法以来“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普法成效,得到了评议团的充分肯定。评议团结合实地走访、网络投票、现场评议等环节综合评分,最终茂名市检察院被评为“优秀”等次。

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辉作讲话。他指出,新时代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充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媒体公益普法”责任,不断加强法治茂名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二是抓住关键少数,持续推进全民守法用法;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努力提升普法成效;四是创新普法形式,切实提高普法实效;五是加大保障力度,形成全社会参与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