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妇联主席周玉东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妇女之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5-1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5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周玉东带领高州市妇联、高州市税务局的妇女工作干部,到市检察院调研“妇女之家”工作开展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陪同调研。

周玉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图书馆、“妇女之家”活动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党群活动室和院史馆,听取市检察院近三年“妇女之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台账资料,观看了市检察院根据真实案件拍摄的首部未检题材微电影《改变》和今年初“检爱法治课堂”的精彩视频。

周玉东对市检察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从完善组织机构、建立制度台账、配齐配强硬件、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值得学习和推广。今后要加强妇联与检察院的沟通联系,互学互助,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