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沈学生副检察长当选为九三学社茂名市委员会副主委
时间:2020-05-0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0日召开的九三学社茂名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上,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沈学生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茂名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194593日,民主科学座谈会召开扩大会议,并更名为九三座谈会。194654日,改建为九三学社,是我国八大民主党派之一。

九三学社茂名市委员会于20094月成立。九三学社茂名市委员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加茂名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近几年共提交42件市政协提案、6件省政协提案,其中1件被列为省重点提案,8件被列为市重点提案。

沈学生于20168月当选为九三学社茂名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九三学社、茂名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