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黄兵国副检察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时间:2020-01-03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检察工作,13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带队到电白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电白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春晖主持,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兵国副检察长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我市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检察工作报告全面、真实、客观,全市检察机关在保障茂名高质量发展、提升检察办案质效、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同时,代表们结合民生关切热点,对检察机关今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弱势群体保护、防治未成年人校园欺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黄兵国副检察长表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提出有效解决方法整改落实。同时将持续做精做实做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