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王天鸿检察长到市检察院“乡村振兴”挂点镇走访调研
时间:2020-09-1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到市检察院“乡村振兴”挂点镇高州市谢鸡镇、新垌镇、云潭镇走访调研,了解挂点镇开展“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宣讲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

 

第一站——谢鸡镇

谢鸡镇人杰地灵,是中国农业科学院首任院长丁颖现代著名国画家、油画家丁衍庸中国戏剧学院副院长丁扬忠的故乡,是高州市"三高"农业高产、高质、高经济效益的农产品或项目的主产区。

 

第二站——新垌镇

新垌镇"茶果之乡"美誉有粤西著名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新垌绿茶”,有风景秀丽的三官山,有提供休闲度假好服务的大锦山民宿。

 

第三站——云潭镇

云潭镇是革命老区是一个聚宝盆地,有“爆皮王”蕃薯竹笋等人人称赞的农产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高度重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推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