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对信宜市检察院开展巡察
时间:2020-09-0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正式进驻信宜市检察院,对信宜市检察院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巡察。当天下午,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在信宜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及信宜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张煜忠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巡察组与信宜市检察院共同努力,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觉悟。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二是积极支持配合。被巡察单位要根据巡察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合理调整工作安排,配合好巡察各项工作。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被巡察单位要及时向本单位干部、本地群众告知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内容,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四是严守巡察纪律。巡察组成员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保密纪律,依法履行监督职责。

容慧辉检察长作表态发言:信宜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