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检院、省检察院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领导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冠恒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宣读《茂名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作动员讲话、讲党课。

  王天鸿检察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认真筹划好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获得实效。二是要找准方法,深化成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督促指导,扎实推进。要注重分类指导,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对活动的督导检查,一方面是确保活动按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另一方面是深入挖掘典型,推动学习教育出新招。

  王天鸿检察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促进工作,学会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进步,以检察履职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