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内容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照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3月1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内容和《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延安整风”三篇论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天鸿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着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