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委常委赵广辉到市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到市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茂名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等领导陪同。

  赵广辉常委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大堂展板、电子显示屏、党群活动中心以及队伍教育整顿谈话室、办公室等,了解市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推进和保障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汇报了茂名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赵广辉常委对市检察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领导重视下市检察院有条不紊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好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纯洁的检察队伍;二要通过案件办理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办案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做成典型案例,让每一名干警都受到警示教育;三要抓好“三个规定”的落实,研究制定“三个规定”可行细则,把相关工作做细做深做透,确保人人知晓和遵守;四要准确认识把握“六大顽瘴痼疾”,全面分析排查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面整治;五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效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做出成效;六要以高标准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出成绩,打造茂名检察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