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21-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扎实推动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茂名指导组检察专班领导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至各基层检察院。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冠恒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通报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

  结合全市检察实际,为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王天鸿检察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干警解开思想疙瘩、消除心理障碍,敢于直面问题、修正错误。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查处,彰显查处威力。根据查纠整改环节组织查处工作方案安排,有条不紊深入核查各类问题线索,查处一批案件,形成有力震慑三是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彻底整治顽疾。加强对干警填报问题的甄别,积极探索针对性举措,确保整治到位、抓出成效。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坚决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完成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同时市检察院党组成员要按照包联挂钩督导制度的要求,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查纠整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