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面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至各基层检察院。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通报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并作部署讲话。

  王天鸿检察长强调,两级检察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机关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加强统筹协调,精心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市委巡察组的巡察和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开展。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思想。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宗旨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结合检察履职,为民办好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的动力,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四是注重总结分析,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丰富学习方法手段,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