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市检察院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陈童敏老师作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陈童敏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百年历程”为题,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会干警认真聆听学习,纷纷表示陈童敏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确实解渴开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