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委巡回指导组到市检察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茂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一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智带队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主持会议。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汇报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陈智组长对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市检察院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配合巡回指导组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总结推广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二要提高认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单位实际,加强与巡回指导组沟通联系。

  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在“七一”前抓好两个专题学习,抓好党员干部自学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水平。

  市检察院表示,要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以更高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提高要求,确保效果不打折扣,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学以致用,为民办好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四是紧跟节奏,主动总结创新,确保我市两级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