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7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张善标作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主持宣讲会。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张善标团长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十二个一”,从“庄严宣告,百年奋斗创伟业”、“以史为鉴,建党精神永传承”、“开创未来,强国路上勇担当”三个部分,运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市检察院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一要结合本次宣讲的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恪守爱民为民之本,尽好实干担当之责。

  三要突出党的建设这个关键,狠抓队伍建设,严抓正风肃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开展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建党廉工作,为开创茂名检察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