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王辉华带队到市中级法院调研交流工作
时间:2021-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辉华带队到市中级法院调研交流绩效考核、信息技术、案件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军,以及相关领导同志陪同。

  王辉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中级法院的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法警文化长廊、律师值班室、诉调对接工作室、立案大厅、饭堂、集控中心、院史馆、法官之家等功能区。市中级法院详细介绍了该院功能区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先进经验与创新做法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做好绩效考核、信息技术、案件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气氛融洽。

  法检两院领导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动法检两院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共同促进司法公正,为茂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