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团市委书记魏鹏程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上午,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书记魏鹏程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峰陪同。

  魏鹏程书记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办理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院史馆、检爱法治课堂、诉侦诉审衔接中心、图书馆等功能区,深入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魏鹏程书记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辉华进行会面,就党建带动团建、协同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青年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魏鹏程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党组对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领导以及市检察院团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建议,一是加强领导,凝聚青年,继续为团组织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政治保障和支持;二是深挖潜力,彰显特色,打造市检察院的青年工作名片;三是提前布局,做好规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团一百周年大庆。

  王辉华代理检察长感谢团市委对市检察院团组织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团支部配合做好团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团市委的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的活力和激情,把市检察院团支部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