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团支部联合市职防院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团支部联合市职业病防治院团委在市检察院驻点村小良镇学堂村开展志愿服务暨主题团日活动。

  市检察院团支部青年干警在村委会设置摊位,为前来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向村委会赠送法治宣传资料。随后,青年干警到村民家中派发“两度一率”、禁毒知识等宣传手册,并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职防院志愿者们为学堂村民进行义诊,为前来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用药指导,为部分村民进行针灸和理疗,并分发赠送常用药物和宣传礼品,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茂名水利发展史展览馆进行学习参观,了解茂名建市以来各界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水利工程和防治水土流失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参与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了解茂名地方红色历史和文化,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自觉将其融入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为人民服务的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