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王辉华代理检察长带队到电白区绿海社区开展创文迎检实地调研
时间:2021-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3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辉华市检察院包联社区电白区绿海社区开展创文迎检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冠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峰及相关部门干警陪同调研。

  王辉华代理检察长一行深入察看了绿海社区的卫生保洁、环境整治、门前三包、宣传专栏等创文巩卫工作推进情况,对社区干部和各包联单位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王辉华代理检察长强调

  一是创文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标对点查漏补缺,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到垃圾一片不留,烟头一个不落,压紧压实责任,把创文巩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