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创文巩卫“两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12月23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周活动”“交通文明集中行动周活动”动员会,号召全体干警职工积极参与创文巩卫“两项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辉华作动员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峰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王辉华代理检察长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两项活动”重要意义。

  全市检察机关要从讲政治和保护群众健康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全面抓好“两项活动”开展。

  二是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大力提升检察机关文明建设水平。

  要紧紧围绕两项活动要求,下大力气,用超常规举措,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大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顽症,推动文明创建活动可持续发展。

  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迅速掀起“两项活动”高潮。

  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聚神、聚焦、聚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把“两项活动”开展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改善民生的突出抓手,要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要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清洁卫生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卫生、社区卫生、楼道卫生、家庭卫生活动中来,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干警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两项活动”中,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