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
时间:2022-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峰,团市委办公室主任何伟锋等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由团市委办公室主任何伟锋宣读团市委批复,同意选举共青团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期间召开了共青团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何思翘为支部书记,袁朗祺为支部副书记,汤古钊为纪律委员,吴秋婷为组织委员,陈沛聪为宣传委员。

  邓峰主任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团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引领青年。坚持政治首位原则,“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到方方面面,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以青年中心为工作导向,进一步服务青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支部要始终遵照院党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各项高质量的青年活动,弘扬正能量,打造具有检察特色的青年工作品牌。

  三是坚持以从严治团为工作保障,进一步凝聚青年。团支部要以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对标高标准,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