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4月29日,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到朱也赤烈士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团支部青年干警通过瞻仰朱也赤先烈雕塑、聆听讲解、细阅历史资料和图片,深刻了解革命先烈朱也赤的成长之路、革命之路、抗争之路,真切体会革命先烈为党为民、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团支部青年干警到朱也赤烈士之墓下进行献花,默哀敬礼,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团支部青年干警就本次活动开展深入交流。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令他们深受触动,今后一定更加主动学习了解茂名革命光荣历史,从中汲取力量和精神财富。团支部支委会就建设更有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团支部进行探讨与交流,青年干警们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团支部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觉醒年代》中陈独秀先生有言,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责之时期也。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青年干警将继续秉承赤诚热血之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