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峰参加集中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青年干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中感受到无穷的思想力量、理论力量、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干警中迅速引发热烈反响。青年干警们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建功、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检察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