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到驻点帮扶村开展优秀党员表彰及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峰同志带队到市检察院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小良镇学堂村,开展“迎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及“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小良镇副镇长黄本生,党委委员林珊华陪同参与。

  邓峰主任向获得2022年度学堂村党总支优秀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发了奖牌。

  邓峰主任向学堂村“两委”班子提出三点具体建议:一是完善制度,补齐短板。明确责任,落实分工,让制度成为组织建设最可靠的内驱力,补齐党建短板。二是做好记录,形成台账。要养成“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的良好工作习惯,形成完备的工作记录。三是团结群众,发动群众。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让群众成为党组织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活力之源。

  随后,邓峰主任带队到学堂村返贫监测户家中,亲切慰问困难村民并送上慰问品。邓峰主任在慰问中认真询问村民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指示市院驻村干部,要严格依照上级要求定期走访探望困难群众,同时要利用产业扶贫,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