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6-07-2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检察辅助人员技能考试、笔试以及资格审核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6729日(星期五)上午

二、面试地点

    茂名市职业训练中心(茂名市茂南区光华南路119号大院)(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四、有关要求

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7:45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报到。面试时必须带齐个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凡不按时报到或证件携带不齐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668-2938030);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668-2938076)

 

附件 1.面试考场路线指引图-茂名市职业训练中心.pdf

     2.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检察院

                                   201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