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8-07-1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我院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8718日(星期三)上午

面试地点: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4楼(茂名市迎宾三路173号)

二、面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二)请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于718日上午730分前到面试地点候考室集中签到。考生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成绩。

(四)面试结束后,请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回执。

  

 

                         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检察院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