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市院组织干警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0-04-03  作者: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生机勃发。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露天矿生态公园树木认种认养认捐号召,43日上午,市院组织干警到露天矿生态公园“检察林”进行植树造林活动。

在市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干警们按照植树方案的分工,到划分好的植树区域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大家互相协作配合,气氛活跃,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干警们一个多小时的奋战,50棵小叶紫薇树、海南红豆树、紫荆树、火焰树以及黄金熊猫树在“检察林”迎风矗立。

今年是市院在“检察林开展植树活动的第4个年头。市检察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自觉投入“滨海绿城·好心茂名”建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中去,为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检察力量。通过植树活动,干警们亲手打造“检察林”,展示了检察干警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服务大局的检察担当,更筑牢了共同战胜疫情、建设美丽家园的蓬勃信念。

(市院办公室  黄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