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市院举行“规范守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11  作者: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规范守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610日上午,市院开展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守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全场比赛精彩纷呈,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7名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规范守则、立德树人”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激情昂扬地讲述了身边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凡人善事、亲身经历,情到深处时神情坚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国家二级播音员、文学节目《幽兰书夜》和少儿节目《童心加油站》节目主持人豆豆评委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积极展现自我,展现检察风采予以肯定。

经过近两小时的精彩演讲和5位专业评委的现场评分,来自电白区院的陈仔悠荣获一等奖,茂南区院的李秋盈、茂名市院的任辉荣获二等奖,茂名市院的师长清、电白区院的董凌雨、化州市院的黄灿文荣获三等奖,化州市院的梁思媚、高州市院的张滋羚、蒋舒雅、詹惠琼荣获优秀奖。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副检察长沈学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为选手们颁奖。

      (市院政治部  许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