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茂名市检察机关举办“颂党恩,爱我祖国,爱我茂名” 庆国庆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7-09-25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我市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民族精神,以饱满的爱国主义热情迎接祖国的六十八华诞,925日,茂名市检察机关举办了“颂党恩,爱我祖国,爱我茂名” 庆国庆诗歌朗诵会。市院、各基层院领导班子、相关应邀嘉宾以及各院干警职工约三百人观看了朗诵。

此次朗诵会共有12个节目,由茂名市检察院七个党支部和五个基层检察院选送。节目精彩纷呈,从祖国的大好河山到对茂名的深情挚爱;从南昌城头的枪声到井冈山上的烽火;从五十六个民族的不甘咆哮到传播在大地上的新中国之歌……干警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朗诵会在《祖国,祝福您》的娓娓诵声中拉开序幕。《党旗飘家国情》、《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爱您,祖国》、《国庆礼赞》、《永远跟党走满腔爱国情》……一句句激情澎湃的诗词,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吟唱,从朗诵者们心间喷薄而出。朗诵会在《爱祖国颂党恩》的铿锵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职工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推动了干警职工参与检察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检察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